close
11月....

感覺這個月過得特別快

我的師父兼同事-- 蕭主任也結婚了--超恭喜他的

也蠻羨慕他的---我還要努力衝刺多久--才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呢?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感覺每個禮拜的打球有復活的跡象---

可能是天氣不再這麼熱了--大家打起來體力也比較充沛了---音音最近跟她老妹老弟也加入MAXTEAM打球的行列--

自然而然我們4個就一隊--跟陳氏姐弟妹一隊好處是我也瘦的特別快--身兼數職--

--對抗群魔亂舞香軍團..等...有雙面諜狗凱..帶頭的朱利安. 江狗...等大魔頭--感覺還蠻熱鬧的

等過幾天猴子歸隊--靠--好不熱鬧---又恢復以前每個禮拜都超期待的打球日咧~~香軍 vs MAX的對抗就可以繼續囉~~~YA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10月份的時後演唱會真的是一場接者一場的開啊---

12月好像是最高潮--滾石唱片的幾乎都出籠撈錢了---

11月帶者沒聽過演唱會的音音去看范范的演唱會**我們是朋友**--

自己本身也好久沒看了--興奮緊張心情--看者范范綁者熱氣球從天空飄移唱者啟程--好棒

雖然觀眾不多--但我覺得他實力是有的--支支KTV必點必唱的歌曲--現場一堆藝人--大小S--張惠妹嘉賓--郭靜--黑人&黑色會媚媚--棒棒糖...等

小有小的好--我其實還是回味無窮--想到達明天~~現在就要啟程~~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~~~優啊


為什麼說小有小的好呢--因為另外一位--就很大了--年紀大地位也大--票價面額也很大--ANDY 哥--不是V頻道的ANDY---是ANDY LAU 華仔--劉德華--陳小刀--隨便啦

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輪到台北了--兩天竟然吸金5400萬元--不愧是四大天王之首--連續唱兩天的實力也很驚人

文迪哥果然老少通殺--40-50-60-70年次的都不放過就對了--現場年齡層複雜的咧--如果開場第一首歌中國人改成台灣人就好囉--
6年前沒看的遺憾--6年後跟我喜歡的人以及我的好友一起彌補實現了
--將近3個小時的演出--安可一次又一次的出現--跳啊唱啊演啊--ANDY~GO ANDY~GOGO -好開心--真的
----每一次~~我醒來~~都在曠野中~~那麼不知所措~~等待~~

等待--跨年--新的一年--以及默默規畫的目標即將達成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v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