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滿肚子大便

一篇文章裡充滿髒話應該是非常噁的

那我罵一個字就好了....."幹"

每天把自己搞得跟股票一樣

一直跌一直跌..就算漲也只是曇花一現....

搞得粉累啊.....不就為了掙個錢...完成自己的夢

如果所謂的成長只是變得更現實...更世故

那我寧願選擇最純樸的自己...回歸起點..一切的起源跟開始

現在的人都缺乏父母好好的教...父母又欠缺父母的父母教...依此類推的往上推....

唉....超無言的

我最大的絆腳石竟然是我的親人....唉

可不可以不要再海角七號了..是不錯看...以國片的標準...但不要滿街都海角七號嘛..唉

這篇到底在說啥啊...心情到底在滴落什麼...我也不知道..搞屁啊

最後.....

今天的生意很差........


喜歡這張---大家都天真活潑的感覺--很棒的一張照片--印在我心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v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