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臨時被學妹通知 ,說我今天要背課文,熊熊的嚇一跳

不過好險他有把要考的範圍打出來傳給我,背了一個晚上,算是通過考驗了,心情愉快的回到單身宿舍

邊看電視邊吃自己煮的康師傅泡麵,心情好得不得了,然後再衝去打工

雖然今天一開始被老闆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,但我也邊做事邊生氣,邊割紙箱邊摔紙箱,沒人發現

然後騎車去西門町送貨,被同事的設計師說我頭髮台..好慘..被一個穿的像台妹的設計師說台...

不就像是嘴砲LEO說我是嘴砲男一樣慘嗎?! 回到店裡..又被叫去新店跟土城送貨...好冷..

手沒感覺的感覺很特別..就不像是妳的一樣..連筆都拿不住...邊騎車邊聽歌邊唱是我最大的樂趣

結果騎到一半MP3就沒電了...真是個不錯的月光寶盒啊...再買電池餵妳吧......喂~~~~~(丁丁)

回到店裡08:30了,想說~今天要去練開車...下禮拜要筆試跟路考了...結果...被問可不可以等主機送來

當然要說可以了!! 結果來了40箱...真是讚爆了....瘦身+健身啊....搬完快九點半多了..算了..今天開不到了

今天不想回家..想回單身宿舍早點休息,幫LEO豬帶了咖哩王子沙茶雞燴飯跟炸豆腐...

然後就跟GARY、宗諒、LEO去小公園打球..這次3打3..目標直指總冠軍...結果走回宿舍時腳又抽筋了

不過應該有瘦吧...打完球心情很好...打球的時候,心裡不會想很多,只想贏,我只要贏,我不要輸其他人

我想 今天心情應該很好吧.....恩..今天我心情很好.....小馬王..趁妳還在身邊的時候...跟爆走太子一起飛吧

p.s.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租到 "神話"啊 ....Damn
p.s.2 不是主機..專題好悶..題目有夠無趣.....Damn2
p.s.3 Kidd模型的籃球..妳到底在哪...Damn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v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